再來一變

我觉得刚才考试整个就是乱来,大家都太无辜了,太紧张了, 让我还没进去就想出来。到底怎么回事?再来一变吧,以后得再加强,好好得用聪明的读书方式读,要不然又吃后悔药了!

快让今天慢慢得好起来吧!(兮兮,我大陆来的朋友说我打中文的时候用太多叹号了,我看她说得太对了。)

我好想放假喔~~礼拜四有另个期中考,但我超想不顾一切,把全部都放下,好好得放轻松。不可能的啦,

又想家了。 我妈寄了一个好可爱得包裹来,花了快要六十块,里面全都是我爱吃的点心什么的。太不好意思了。。

哎,其实时间真是过得非常快,没想到已经来了两个月了。我在这里的时间已经一半过去了。时间像水一样流得快。没剩多少时间了。李芯,别在做白日梦了啦~

祝幅大家

祝幅大家

希望你们大家都过得还好!听说加州的天气一向都挺不错的,太嫉妒你们了。昨天我去作瑜伽的时候,突然开始闪电打雷,接着就下雨。好奇怪,我平常超怕那么恐怖又巨大的声音,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很安全,反而看雨渐渐的飘进来,太漂亮了。又配着背景的音乐让我放松,整个就像假的一样。

再见~~

哦,我还照了一大堆照片,改天有空的时候我会立刻把它传上来。

不知道谁到底能看得懂我写的。很少用简体字打中文,可是我电脑打繁体字未免太慢了。受不了~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