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是八年。真的假的?我想了你八年。你一直在我身边吗?他们说你永远保佑着我们大家。我只好相信这些话。我太感谢你了。如果每次我想你你就在我身旁,那你一定太累了。我看不见你,可是遇到困难或难关,我永远相信你保佑着我,盼望着看我的下一步。今天就是那种天。我走的每一步路都感受到我背上的重量。我背着承重的过去,难道是你和你的包容吗?我无可耐何,无法接受这个事实。我的脑海像海浪一样,一泼一泼,往前几步但永远一定会往后退。我走了好久,我快承受不了。现在,我的脚步越来越慢,越来越轻,越来越没力。我十三岁的魅力,你在哪里?目标在面前,但我死忠一直往后看。为什么我不了解往前不一定代表放弃我前世的美好回忆呢?我必须走出来才能办一些有功德的事,才能救其他,才能在最后,救自己。

